(๑・㉨・๑)

单纯存文,无压力,小蓝手小红心不要在意的砸过来吧(>ω<)魔障官方tag五世传承三世情深

上章热度40就自主更新(/ω\)拖延症晚期,无人医治,无人催😏

【修伞】《魔障》序章

算是重开?想了很多很多新的内容。

期末在即,甩上来就跑🙈划划水

总算是安定下来了吧。这一年自己变的自己都不认识了。但唯有爱和信仰不可辜负

真的让小天使们久等了
( *`ω´)

暑假可能正式开,希望期末可以考得好一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曾经无数次在梦中见过那个人,朦朦胧胧,看不太真切。只是隐约见着个背影,心无来由的乱成了一团。

“苏沐秋,你绝情,绝心,却是要我绝命。该恭喜你么?最终变成了一个掌门最完美的样子。睿智、强大,杀伐果决。”那是一个青年的声音,有些熟悉,说出的每一个字都附着一层厚重的悲伤。

他总觉得有些什么话就在口边,呼之欲出。可到了那个青年离开,那个的身影彻底离开了他的视线时,一切都没有任何的改变。什么都没有发生。少年没有重新获得快乐,也没有留下。像是承重的一块大石头压在胸口,苏沐秋拼命挣扎,猛地睁开眼。印入眼帘的还是那熟悉的房梁,周围的摆设一如记忆中真实的样子。此刻,才获得些许的清明。

这是一个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梦,光怪陆离,荒谬至极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