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・㉨・๑)

单纯存文,无压力,小蓝手小红心不要在意的砸过来吧(>ω<)魔障官方tag五世传承三世情深

上章热度40就自主更新(/ω\)拖延症晚期,无人医治,无人催😏

【伞修】12.13背后

苏沐秋在的。是啊,他一直都在。

他怎么舍得离开?明明,他们才刚刚在一起。刺耳的鸣笛声,呼啸而过的风带走了他鲜活的生命。可意识,留在了这个世界。

苏沐秋想过为什么,或许就是那一瞬的执念。拼尽全身力量的那句呐喊:“我要陪着他走上荣耀的巅峰,我不能死!”

他成了叶修的背后灵,只能看着那个人背影,思念着那张脸。他想走到叶修的面前,正如他对全职舞台的那种渴望。前面,对他来说太过于奢侈了。苏沐秋什么都做不到,十几年来,他就只能静静的看着。看着那个人略微弯曲的背影,看着那个人躲在房间里哭的身影。苏沐秋想,他想冲上去搂住叶修。

但他做不到。他要在背后一直待着,哪怕再也不能见到那张他思念的容颜,哪怕不能将那个倔强的让人心疼的爱人紧紧锁在怀里,哪怕……哪怕再多,他也能将这些哭吃下。只为了日日夜夜的那句:“别怕,我在你背后一直陪着你。”

那是爱,背后的陪伴。




😌第一次60分参与,大概会持续参加一周吧( p_q)手最近都生了

评论

热度(25)